close

4/18 【塔羅夜話】 閃過「海王星之戀」的美魔女

週日接了一個臨時的個案,我坐上捷運站,與小葳碰面。
小葳是位美魔女,年近60卻看起來仍像40出頭的氣質美女。
她有位好老公,由於氣質出眾,身旁都有不少的愛慕者,她的金星落在射手,前幾年的【#海王星之戀】讓她輕鬆地閃過了。
但最近她遇上了一位男子馬克,讓她很頭疼。
 
馬克與小葳是多年的好友,馬克的妻子半年前罹癌過世,至今仍走不出喪妻之痛,小葳月亮落在 #巨蟹,母愛能量突然瞬間爆發,便常常陪伴馬克談心,最近馬克喜歡上了毛小孩,小葳也熱心地陪他去認養,就這樣,每天傍晚陪毛孩子散步,成了小葳與馬克的生活日常,漸漸地,小葳開始覺得不太對勁,她感覺馬克看她的眼神變得很奇怪,她也隱約感受到心動的感覺。
 
她著急地對我說
小葳: 「老師,我想知道我要不要切斷這段關係? 我好糾結。」
 
我:「為何要切斷? 」
 
小葳: 「我感覺我們好像愛上了彼此,可以透過 #塔羅牌 告訴我嗎? 」
 
翻開了塔羅牌,馬克的心境出現的 #倒吊人,而小葳出現了 #聖杯VI,結果牌卻出現了 #魔術師
 
我:「妳是不是覺得照顧他很累? 」
 
小葳: 「對阿!老師,我好累! 但是我又想關心他,但是自從我們開始曖昧之後,他最近又開始不理我了,我心想這樣好痛苦,乾脆跟他切斷好了。」
 
我:「但是妳切不斷啊,妳需要他”需要”妳。」
 
小葳尷尬地笑了出來。
小葳: 「老師,這怎麼說? 我需要他? 」
 
我:「是的,妳需要他的存在,妳的 #月亮巨蟹 帶著溫暖與關懷,但不知不覺,妳們兩 人之間的界線開始模糊了。所以妳覺得很煩,想要切斷。」
 
小葳: 「對!我最討厭曖昧的感覺了,他要碼就跟我說他喜歡我! 」
 
小葳擁有 #金冥刑 的愛情格局,過往的感情都是由她主導,前幾年雖然閃過了海王星之戀,但這回她卻遇上了【#三王星之戀】的大魔王: 【#金冥四分相#冥王星之戀】,徹底激起了她內在的佔有慾。
 
小葳: 「所以我們不會斷嗎? 老師。」
 
我:「妳也不想斷啊,不是嗎? 」
 
小葳: 「噗!我知道,但我有婚姻,我是不會玩這場戀愛遊戲,您不是說我前幾年桃花很多嗎? 您看我都閃過了。」
 
我:「但是這次冥王星找上妳了。」
 
小葳: 「好煩啊!老師,我該怎麼做? 」
 
我:「妳不需要跟他斷聯,妳只要內心承認妳需要這段關係,至於是朋友或是戀人的關係,都在於妳。」
 
我指了前方的 #權杖皇后
 
我:「妳可以決定該怎麼做,也可以試著享受這樣曖昧的感覺。」
 
小葳: 「但我討厭曖昧的感覺!! 」
 
我:「那妳就斷聯。」
 
小葳: 「吼~沒有其他的方法嗎? 老師妳不是說他喜歡我嗎? 他為何對我若即若離?喜歡我就說啊! 」
 
我:「妳要試著接受,沒有任何事情是絕對的。而且你們現在的身分,也無法讓他有任何的表示。」
 
小葳喝完了手上的紅茶,慢慢平復自己的心情。
 
小葳: 「好的,我知道了,反正我們已經到這個年紀了,不會想離婚了,對吧? 」
 
我笑了出來。
 
我:「其實很難說。」
 
小葳愣住了,不過立刻笑笑帶過恢復自信的眼神。
 
小葳目前正在經歷自己丈夫的【#冥王星之戀】,雖然前幾年她閃過了【海王星之戀】的考驗,但 #金冥四分 的她,此時此刻冥王星老大再次考驗了她的佔有欲與我執。
 
小葳: 「好吧,享受曖昧的感覺? 對吧? 我懂了,謝謝老師。抱歉耽誤您這麼多時間。」
 
 
人生都有不同的選擇,但我們很怕做出錯誤的選擇,小葳只是在人海茫茫中,其中一位卡在三角關係中的美麗女性。
 
人生不會做出錯誤的選擇。
 
 
閃過了【海王星之戀】,此時冥王星的課題,開始讓她體驗什麼是愛?什麼是同情? 什麼是我執? 什麼是絕對與中性。
【三王星之戀】並不可怕,當您真心面對時,您才會真實的自己與情慾。
 
(5月13日偉特塔羅師資技巧班招生中)
 
(以上文章出自於篠安老師,故事與人物名稱為保護當事人皆有調整,歡迎轉貼並請註明出處,謝謝)
 
【課程資訊】
2024.05.13 (一) 偉特塔羅第三期師資技巧班 (#4月30日之前報名可獲得免費偉特塔羅牌乙副)
課程簡介:

 

arrow
arrow

    篠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