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王星之戀不是魔咒.png

今晚臨時接到了個預約,女孩對目前的感情頗感困擾,因為她想與多年男友分手,幫她做了簡單的占卜之後,發現她其實不太肯放手,起了她與男友的「星盤」,才發現她也正在經歷所謂的【三王星之戀】,而且是兩段戀情。
她才羞澀的娓娓道來,交往多年男友已提出婚約請求,但「金星處女」的她無法忍受當年男友的精神外遇。「金星處女」的人在感情上會有一種執著的「感情潔癖」,他們可以很忠誠,但卻無法忍受對方的背叛,且骨子裡她也是位不折不扣的冥王星人,儘管多年後男友不再犯,但對於進入婚姻,仍感困惑。
牌卡與星盤都顯示已經有新戀情,因此我好奇的詢問是否有新的追求者?
她才羞澀的道出其實有位緊追不捨的對象,但是礙於自己無法跳脫出金星處女的道德觀,她不斷責備自己不該腳踏兩條船,但內心卻又想藉由騎驢找馬,平復當年男友的精神出軌的傷痛。
【三王星之戀】本就會超越世俗道德的價值觀,我試著跟她說明這個行運會帶來親密關係的考驗,有些人會因此在親密關係中愛上外面的人,發生婚外情,甚至可能走上離婚一途,但這些都是因為【三王星之戀】的考驗,無關乎道德,我希望自我批判的她能夠先放過自己,先釐清自己真正想要的感情是甚麼?
我:「如果今天我問妳,兩位男士妳要選擇誰? 妳應該很清楚選誰,對吧?」
女客戶笑了出來
 
客戶: 「對,我還是想跟男友在一起。」

我: 「那妳掙扎的點在哪裡?」

客戶: 「我覺得我不應該做出跟我男友過去同樣的事,跑去偷吃。」

我: 「但妳也因為偷吃而感到平衡,甚至有種爽快的感覺,不是嗎? 」

客戶: 「對!我突然覺得好爽快! 感到平衡了,但我以前不是會出軌的人。」

我: 「所以,妳要先放下對自己的批判,三王星之戀的行運,它可能是個考驗,但也可能是一個機會,想讓妳去看清楚,妳真正想要的,是甚麼樣的感情?」

客戶: 「所以我可以同時繼續兩段關係嗎?」

我: 「一切都在於妳的選擇,妳可以貪心的維繫兩段感情,三王星僅僅只是激發出妳內在的慾望,這個過程還有兩年的時間,妳可以多花時間思考妳真正要的到底是甚麼?」

客戶: 「我想自由,我才20幾歲,不想被束縛,想認識更多的異性,了解自己是誰。」

我:「那妳就去做,妳目前最大的本錢,就是年輕。況且妳未婚,為何要這樣侷限自己? 試著放下【金星處女】的侷限與貞節牌坊,這也或許是【三王星之戀】給妳的嘗試與修練。」

看見客戶的眉頭鬆了下來,展開笑顏,內心似乎有了答案。
「星盤」的本命盤不會改,但「行運」會帶來新的考驗與磨練。三王星一直都是致力於協助人們用另外一種角度,去看待愛情與關係。
如果您正在經歷一段刻苦銘心的感情,可能您也正在經歷三王星之戀,
但是這不是折磨,而是讓我們可以學習轉化與提升的機會。
(以上文章出自於篠安老師,歡迎轉貼並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篠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