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1 生命有時需透過錯誤來學習

【我們需要透過錯誤來學習】
跟隨著線上【光的課程】習修,我再次重溫《行星五》級次的練習,巧合的是,我在最後的「赤紅色之光」,醫生囑咐我,我正式進入了另外一個階段: 「更年期」。
這是多麼有趣的巧合,由於赤紅色之光對應到海底輪,醫生告訴我一句話,
醫生: 「楊小姐,妳的卵巢要休息了。」
回去之後,在靜坐冥想時,我突然崩潰大哭,我哭的不是因為我進入了更年期,而是在42歲那年,我在一場 #海王星四分相之戀 當中,意外的懷孕,就連婦產科醫師都說這是件不容易的事情,甚至對當年的我說
醫生: "我遇過很多的女性,都可以獨自生下自己的孩子,養育長大。"
我的 #南交點 落在 #巨蟹座,是個永遠不想長大的孩子,甚至在國中時期,很想把子宮拿掉,當年的我,尚未準備承擔一個新的生命,因此我做了人工流產。我滿懷罪咎,再度向當年失去的孩子道歉,因為我的自私,錯失了這個高齡受孕的機會。
"生命,有時候會透過錯誤的方式來學習。"
這幾年,行運 #冥王星 一直在我的太陽與月亮來回交錯著,他也讓我真正看到自己內在的恐懼,最終,冥王星要交會我一件事,就是接受所有的事實,並繼續勇敢的往前走。
或許您正在經歷一段痛苦的困境,但是您要相信一件事,上天不會給您無法通過的課題,您現在所遇到的課題,一定都是您可以承受的。
今天是3月31日,我們即將迎接新的月份,感受春天的氣息。
四月,正是 #海芋 盛開的美麗季節。
任何時候,我們都可以成為新的自己。
祝福大家,都能綻放出自己生命最美的花朵。
(圖片來源: google)
arrow
arrow

    篠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