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png

前晚看到Coco李玟驟逝消息,當下不知為何眼眶有些泛紅,心中有些苦楚無法說出,而占星課程群組的同學們,Key出了她的星盤,跟我說道

Celine:「老師,CoCo跟妳一樣也是太陽摩羯啊~」
我苦笑著回答: 「是啊,很遺憾她沒有撐過去。」

目前行運冥王星魔羯,待在魔羯29-28度來回盤旋,這也是冥王星摩羯的最後巡禮,也是從2008年以來,對我的最大,也是最後的考驗。

我在上個月開始,進入 #光的課程「#行星四」習修後,便開始進入挖掘內心創傷的旅程,這過程並不太舒服,老師提醒我目前行運 #土星 又落入我的第五宮,外加 #月次限 進入到第八宮,即將與本命土星合相,這是一個極為不舒服的過程。

前幾個月,才弔念日本音樂家才子 #坂本龍一 先生,如今又聽到 #CoCo #李玟 的噩耗,這些年,對太陽摩羯的我們,帶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

生命誠可貴,但有些時候,有些痛,可能比死還來得痛苦。
期盼CoCo在脫離人間的輪迴之後,最終能離苦得樂,盡速解脫,找回自由。

也對於目前正在經歷冥王星考驗的朋友,獻上祝福。
大家一起,加油。

(以上文章出自於篠安老師,歡迎轉貼並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篠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