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課初階一.png

12/14 光的課程 第一級次(線上班)

 

『光的課程』,是由一群淨光兄弟所傳遞,這群來自『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上師們,透過每個階段的教導,協助人們達到『明心見性』的境地。透過『光的課程』習修,讓人們的身心靈最終達到和諧,平衡與合一。在課程中,學習如何愛自己,表達自己,自在地表達自己,活出自己,進而為人類服務。

 

在初階『第一級次』(身體級次),我們將透過十週的課程,瞭解到光的運作原理,並且學習基本的靜坐與冥想。第一級次主要在身體層面的清理,並透過光的習修,清除身體層面的負面雜質,並攝取符合自己身體的營養。

每週都會有一個特定的『光』的習修,習修的同學,將在每週透過光的冥想(輔助音樂),了解到不同的光對應到的脈輪以及功效。在每週課堂中的分享當中,透過教師的協助,看到自己目前的課題,並學習如何穿越。


附註:『光的課程』並不是技術課程,『線上』共修並不會因時間與空間而有所限制,此次使用Zoom會議室軟體共修,讓臨時有事的同學,可以在結束後『回放』課程影音檔,不會影響進度。

 

日期20221214日(三)
堂數:共十週
時間:台北時間每週三 13:00-16:00
地點:線上遠距課程(Zoom會議室,課後將提供影音檔)
費用:新台幣7500/人民幣1900(含光的課程初階課本與運費,海外與大陸地區郵費另計)
帶領人:篠安 Angie
招生人數4人開班

 

光課學員心得分享

◆學員A

我是個內向的人,要我分享習生活感受、習修體悟,簡直堪比深入險境!幸好在篠安老師的教導下,我慢慢學會說出自己的想法,而不論分享是多麼瑣碎或看似無關緊要的事物,老師總能帶領我們審視並覺察,讓我們得以更加接近、回歸生命的本質。謝謝老師總是細心、同理的教導我們,每一次課程都能感受到被愛所包覆。「光的課程」習修過程需循序漸進,無法一蹴而就,偶亦有各種生理不適產生,以此反映出內在心緒或傷痛,方能達到清理作用。然而,「光的課程」正如課本副標題所示,正是一條引導「開啟內在生命之光的途徑」。長路漫漫,幸有良師引領,在「光的課程」中,始能一窺過往未曾接觸的領域,也為人生開啟的一條嶄新的道路。

 

學員B

每週一次的光課,在開始之前,篠安老師都會讓同學分享過去一週發生的事情,不管這個所謂的「事件」,你覺得跟當週的光有沒有關係都可以分享(是說,有沒有關係只是我們人類腦袋的分類,對宇宙來說,你發生的每件事都是有理由的),老師和同學都會很有耐心的聽你說,篠安老師更是會告訴你她的經驗以及以第三者的觀點來看還有哪些可以再思考的點,分享後就會直接進入課文跟冥想。跟著篠安老師從初階一到初階四,轉眼也一年多了,你問我光課到底是幹嘛的?說實在我還真不知道怎麼解釋,它不是一個會讓你開第三眼的課程,你甚至也不知道光的課程到底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但要說是為你量身訂做的課程好像也可以。一段時間之後,回頭看先前跟現在的自己,你會發現默默地有很多的變化,你說不上來,但知道是自己慢慢在變好的那種。

 

學員C

本來對於光的課程一點認識都沒有,是剛好有上過篠安老師的占星學才得知有光課,於是就抱著嚐鮮的心態,加入了光的行列。在上光的感受,覺得對生活周遭的人、事、物,能以更有覺知的去看待,並且了解,再反求於自己的內在體驗,就有如一個了解自己、人生的一個工具;以我本身接觸了很多身心靈的課程,例如西方的占星、阿卡西、西塔療癒、天使卡,抑或是東方的紫微斗數,我深深覺得光課是一個很重要的基礎,他主要是在修自身的功課,讓你以更加全面與以往不同的角度去看事情,讓我收穫很大,我也不斷推薦身邊想入門身心靈的朋友們,一定要走入光中,成為光的行者,比許許多多的工具還要來得更有用。

 

學員D
光對我而言最大的清理是腸子,從一開始就滑腸到最後,起初是因為對世界的好奇 那個時候感情上也不好,自己看不透,正巧遇到了這次課程,情緒上的波動其實並沒有很大,但是看事情會更通透了,看到事物的本質,就像我最喜歡的那句話每一個機緣都是一個恩典,不是災難當時讀到這句話,感觸很深, 也是那時候我覺得 上這課也是註定的緣分

 

學員E
我聽到這門課程時候,就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它。在接觸中,我體會到身體的反映,並牽動了自己有意識或者無意識的情緒。在上師的加護和指引,那些埋藏在內心深處的願望和想法 得益於此開始浮出水面被看到被發現被清理。在清理過後 邁向我們所希望那樣的途徑開始展現, 哪怕會在行動中會有來自身體或是內心的負荷,但依然會走在那條道路上。現在我已經在生活中開展一個又一個我曾今不擇麼願意去做的事情,但清醒的意識到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走在光中為自己做主。

 

學員F
篠安老師問我可不可以寫一篇學習光的課程的心得,我欣然答應了,這在三個半月之前的我是不可能答應的,我會有很多恐懼,恐懼自己不會寫,擔心自己寫不好,可是現在的我很放鬆的就跟隨自己的內心答應了下來。學習光的課程這三個月來從一開始的懵,到中期的抗拒,再到最後的享受走了一個過山車的過程,很精彩讓我回顧了過去的幾十年人生,上師們再次讓我看到了我所逃避的人生議題,進入紫水晶之光(勇者之光)之後我做了幾個很奇特、光怪陸離的夢,曾經的恐懼、擔心、緊張都得到了釋放,現在我可以在這個地球遊樂場輕鬆的玩耍了。粉紅色之光令到我跟我家兒子、還有貓貓的親密感倍增,光的課程特別適合我這樣的懶人,課程沒有太多條條框框,很輕鬆。現在我每天都會做一到兩個光的冥想,身體非常的放鬆和享受。感恩上師們,感恩篠安老師。

 

學員G
有幸和篠安老師學習了光的課程,每週大家都在群裡分享一周來自己發生的事情,篠安老師每次都會耐心解答,篠安老師是一位有著巨蟹座特質的摩羯座老師,細緻地兼顧到每一位學生的情緒和狀況,又能實際地給出合理且有用的建議。在光的課程學習過程中,每週都有不一樣的變化,在生活中歷練,也在光中成長,這過程十分有趣,期待之後的課程。

 

學員H
對光的課程有興趣是因為,之前篠安老師的來上海的時候參加的分享會,在白光的課程中,我感受到了很大的熱量和愛的感受。之後就報名了這次線上課程。剛開始,我以為光對於我來說,只是一個普通的課程,每週聽音訊與普通的分享就可以了。而進入綠光之後,卻發生了很多事情。雖然每天都忙碌的不行,連續幾周都忙的不能參加分享會。但每次我還會回聽課程,進入每個光中,每次累的光聽開頭就睡著了。但還是能感受到,光對自己的支持和愛。在初級的課程中,雖然說只是對身體的療愈,但對我來說這個時間點更像是一次人生觀與生活觀的顛覆與重建,是一個很好的愛的支持,是光陪伴我走過最難的時光。 

 

 

『光的教師』簡介篠安 Angie
篠安,於科技研發界擔任遊戲企劃13年,2005年,小學同學送她一本『光的課程』作為生日禮物,但時隔4年,才真正開始踏入光的習修。2008年因兩場『天王星之戀』的際遇,人生全面歸零,離開了研發界,開始踏上尋找靈魂碎片旅程。

2010年,創立『聖天使塔羅』,並提供舞台,協助許多新興老師走向助人工作者的道路。

2011年延請光的課程創辦人--Toni女士做『個人解讀』,Toni表示篠安已可以直接與天使溝通並連結,當天回家收到天使給予新的名字--Angie』,便陸續開始提供『天使解讀』服務。同年,參加Toni女士於台北舉辦『光的教師研習營』。2016年開始,正式開始帶領『光的課程』。2019年與上海身心靈單位合作,開始將『光的課程』傳遞到上海,山東與黑龍江。

目前為專職的身心靈工作者,亦為文大推廣部占星講師,提供偉特塔羅,大天使神諭卡,現代占星,天使靈氣諮詢與各項牌卡課程教授。

#匯款資訊
銀行:中國信託(代碼822)
帳號:107532036937
(匯款之後,請告知帳號後五碼以及聯絡資訊)

《其他付款方式》
我們亦提供《微信支付》、《Paypal》支付方式。Paypal將酌收6%手續費,歡迎私訊粉絲專頁,謝謝。

《篠安老師聯絡方式》

Line id/We Chat:  angieyang118

arrow
arrow

    篠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