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今日天使卡訊息『留意徵兆』

 

今天由守護天使為我們傳遞了一則訊息: 是的,你最近所接收的跡象是上天的安排,我們在你的道路上掉下羽毛、錢幣及其他線索,提醒你是受到疼愛的,而且從不孤單。

 

今天是1/2,元旦年假也即將進入尾聲,收假之後,當我們回到了辦公室,看著桌上密密麻麻的代辦事件,您的心中是否仍感到迷惘?或想在月底前,農曆年前夕,確認自己的方向?

 

在天使卡課程中,我常提醒同學,我們的守護天使或大天使常會透過一些方式傳遞訊息給我們。有時候天使想告訴你,祂們隨時都在身邊祝福著你,便會透過路上的羽毛給你一個徵兆。

 

記得在2015年左右,身邊開始有人問我:

何時要開『光的課程』?

我不時會在地上或是天空看見羽毛,有時候是白色小羽毛、有時候是黑白相間的鴿子羽毛。鐵齒的我,即使在2011年已參與光的教師研習營,但仍不信自己已具備成為光的教師之資格。而天王星能量太強的我,便天使與上師開了個玩笑:『請您們變一根老鷹的羽毛出來給我、或是直接給我一個Sign!告訴我可以出來帶光。』

 

想當然,天使沒有馬上從天上掉下一根老鷹羽毛給我(畢竟老鷹在台灣不太常見),然沒隔幾天,突然有位陌生人造訪我開的店面,直接問我

 

妳這裡有開光的課程嗎?我想上光二,有點懷念。

 

我當下傻眼,給了這位先生名片,他微笑地離開。

而當我乖乖地的去開光的分享會,並決定開課時,這位陌生人也默默消失。自此之後,我相信天使們會透過一些方式給我徵兆(Sign)。

 

天使很常給我們一些特殊的徵兆,比如:最近你很常見到羽毛,代表天使想跟你說他在你身邊。如果你最近很常見到獅子、或是獅子圖騰或照片,這可能表示大天使亞列爾在你身邊、要給予你足夠的勇氣面對目前的課題。如果你常看見硬幣,這便是天使提醒你,要相信自己是豐盛並衣食無缺,並把經濟問題交託給天使。

 

天使也會透過夢境、一段文章或訊息告訴你他們正支持你、或是指引你接下來的方向。如果你需要祂們協助確認自己的目標是否正確?請呼喚祂們,並請祂們給予一個徵兆,只要你信任並保持耐心,將在不久之後會收到結果。

(圖片來源:守護天使神諭卡)

(以上文章出自於篠安老師,歡迎轉貼並請註明出處,謝謝)

留意徵兆.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篠安 的頭像
    篠安

    篠安的天使花園

    篠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