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塔羅夜話』寶劍X,逆轉的人生

上塔羅課時,同學們對於有些牌感到特別不舒服。前幾天上到寶劍牌組,當上到最後一張『寶劍X』時,同學們皺了眉頭。

同學:『唉,我現在就是寶劍X。』有同學嘆了口氣。

我課堂上分享了一則小故事給大家。

有位小姐,身材曼妙,外型也不差,但自從在一段感情中跌了跤,屢屢彷彿是鬼上身一般,事業一落千丈,體重甚至暴增了40公斤(等於當時體重的兩倍)。感情沒了之外,工作也非常不順利,常常遇到小人。她只要每次來找我問運勢,一定會有一張『寶劍X』。

我對她說:『妳之後的緣分會來,而且不在台灣。』

她笑了笑說:『怎麼可能?』

就這樣過了五六年,每一個時間點,她就會來問年運,但每次都還是會抽到這張。


她心想,這輩子可能與感情沒了緣分,誰會喜歡一個胖子?

我對她說:『妳之後會有緣份,就在國外。』

她笑笑對我說:『老師,謝謝妳一直給我希望。』

就在去年,因工作關係,她在歐洲,意外遇到了一位外國人,不到半年,他們就登記結婚,對方對她非常的疼惜。她從來沒有料到,她會在國境之外,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現在,她非常的幸福,只要回台,都會回來找我。

『謝謝妳,老師,我現在很幸福。』

同學們非常訝異,睜大眼睛問我,為何我知道她的緣分在國外?有趣的事,當時我一見到她,沒有看星盤生日,便直覺反應:她的另一半是外國人。(可能是從事這行的直覺力提升。)🤣🤣🤣

『寶劍X』,常常是人生最陷落的時刻,但是,在山頭的背後,隱約有著曙光。

你相信持續在『寶劍X』的人生?還是有機會逆轉自己的人生?

生命,每次的危機,都可能是個轉機。

(PS:看完之後,不要突然跑來問我會嫁到哪裡?因為那是直覺)🤣🤣🤣


#寶劍X

#逆轉人生

#2020流年星盤預約中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篠安 的頭像
    篠安

    篠安的天使花園

    篠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