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為客戶看星盤,由於客戶大多屆於20-45歲左右,都會知道正確的出生時間,民國65年之後出生的人,檔案都已電子化,去一趟戶政事務所,20元便可以調出出生証明,因此比較少協助客戶做「時間校正」。有關時間校正,最精準的莫過於印度占星(對印占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可以找思源老師),而此次成都之行,意外地為了一位東方命理老師,做了時間校正。


L老師是協會裡資深的命理師,接觸過東方命理幾十年,但最近有點陷入低潮,由於從未看過西洋占星,因此詢問我是否可以幫她代看、給她一些建議? 


我一開星盤,詢問了老師的生辰,她說當年,母親只說是「亥時」,我便用亥時(21-23點)起盤,但是無論怎麼喬,都覺得亥時的盤不對。這時,我便從戌時(19-21點)重新起盤。我問了L老師


我:「妳母親當年生產狀況是不是不太順利?」

L老師:「對的,我母親說當時大血崩!差點丟了牲命。」

我:「妳說當時可以與王母娘娘接通訊息,是不是23-25年之前左右的事情?」


L老師沈思了一會兒

L老師:「25年前左右,我已經在幫神明辦事,對!那時已經著手準備開宮廟了。」


人生的重要事件,可以做為推估出生時間的參考。年近7旬的L老師,本命土星入疾厄宮(因此母親生產血崩),行運海王星25年之前入玄秘宮,接通了靈界管道,開始為神明辧事。照新的盤去推斷,L老師出生時間應該落在19:30-20:00。


若照新的星盤去解釋,目前海王星入財帛宮,在自我價值/身體/財務金錢上遇到了許多挑戰和課題。L老師也回饋我近幾年來腰椎開刀、在金錢與身心靈的追求上,找不到自己的方向,十分符合海王二宮的特質。


L老師詢問我未來的建議?論資歷我仍屬於命理介的晚輩,不敢造次,僅用西方現代占星的看法給她一些建議。L老師笑了,告訴我她大概知道之後的方向該怎麼做?


第一次替命理介的長輩看盤,收穫良多。她向我道謝,因為生世之謎,逐漸有了答案。

arrow
arrow

    篠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