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理性的遊戲研發界 轉向感性的身心靈助人工作者」

篠安.jpg

擔任12年的遊戲企劃,撰寫遊戲腳本,

參與台灣早期單機遊戲與線上遊戲的創意研發

開過遊戲公司,得到政府經濟部以及國外市場的肯定

我原以為,這輩子只會走RD,走一輩子.

 

然而兩顆天王星,2008年同時交會.

命運之輪開始反轉.

如同遊戲中的打怪練功,人生歸零,一切重新洗牌.

走在十字路口,那一年,大家正哼著『海角七號』.

我卻看不到自己的方向.

2009,因緣際會接觸了天使,一連串奇妙的安排開始展開

我開始運用天使卡,協助人們解答疑惑

遇過黑社會的角頭,詢問我去澳門開設賭場能否大賺一場?

年收入破千萬的富婆,因自己情人的背叛,在我面前落淚

八大行業的女大學生,跑來問我,如何能讓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血氣方剛的小男孩,口袋藏著扁鑽,準備算完馬上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在探討與追尋情感關係議題的同時,也透過天使,協助身邊陷入困境的朋友

天使,不會給予直接的解答,卻協助我們釐清現在的問題

重新找回自己的方向與力量.

 

每個人的身旁,都會有天使,默默地支持我們

很多朋友問我:『天使,真的存在嗎?』

我沒有看過天使,但我常在個案的身上,見證到天使的存在.

天使,代表慈悲,善良,與公義.

現今社會某些角落,缺乏了關懷與溫暖.

希望能夠將,天使正向的光與愛,傳遞給身旁的朋友.

給每一位正在經歷功課的朋友

你們並不孤單.因為, 天使一直都在

 

 

#現任:

中國文化大學 推廣教育部 現代占星學講師

中正社區大學 心靈牌卡講師

POP Radio  流行廣播電台 星座專欄作家

聖天使塔羅 負責人

 

#服務項目:

天使解讀 塔羅諮詢 西洋占星 流年命盤 靈魂卡解讀

情感關係諮詢(戀愛三王星)課程講座規劃

 

#課程帶領

光的課程 大天使神諭卡 偉特塔羅 靈魂卡 奧修禪卡 神奇獨角獸卡

神之寶盒創作 愛情祈願瓶創作 天使之夜

 

#聯絡方式:

官方粉絲團:『篠安的天使花園』

Email:angieyang0118@gmail.com

Line id: angieyang118

 

 

#活動經歷:

2016

『天使之愛』 公益占卜園遊會 總召/發起人

『自定義』(京站廣場) 色彩能量 塔羅靈數 活動占卜師

『樂福里』 夏季派對園遊會 特約占卜師

天使解讀 第六屆線上公益占卜 發起人

 

2015

『月影髮集』陽光有愛 師大39市集 公益占卜師(協辦)

『樂福里』 萬聖節派對聯誼 戀愛占星師

天使解讀 第五屆線上公益占卜 發起人

 

2014

BMW

『樂福里』 LAVA時尚派對 戀愛占星師

『樂福里』 萬聖節派對聯誼 戀愛占星師(台北/新竹)

『APA保護動物協會』 世貿三館公益寵物占卜 發起人

『快樂小舖-身心障礙庇護工場』 職能課程 特約講師

『聖保羅醫院』 職能課程 特約講師

天使解讀 第四屆線上公益占卜 發起人

 

2013

『樂福里』 Taipei 101 五百人跨年聯誼 特約占卜師

『點睛品』 天賜良緣 華山活動 特約占卜師

暖心工作室/光之羽工作室 特約講師

天使解讀 第三屆線上公益占卜 發起人

About Animals 星座命理專欄老師(2013-2015

『奧美廣告』 活動特約占卜師

 

2012

『康熙來了』 型男正妹占卜師

『姊妹淘心話』 2012星座大預言

天使解讀 第二屆線上公益占卜 發起人

星曙光中心 天使之夜帶領人/光的課程 助理講師

 

2011

『樂福里』活動聯誼 特約占卜師(東區/師大)

『尖端臍帶血』 世貿婦幼展 活動占卜師

天使解讀 第一屆線上公益占卜 發起人

『聖天使塔羅』 永和店 成立

 

2010

『樂福里』 聯誼『戀愛魔女』 活動占卜師(東區/師大)

『S Cawaii專櫃』特約占卜師(京華城)

『森林泉水』 駐點占卜師

『塔羅卜卜風』 駐點占卜師(東區總店/西門町/板橋後站/士林店)

『米克諾斯』 駐點占卜師

『H2O+ 『我要好人緣』色彩運勢 活動占卜師 (新光三越/高雄漢神)

『和信多媒體』 埃及尾牙風 活動占卜師

 

#背景

私立輔仁大學 英國語文學系

『蒼龍少年』Young Gatt 單機遊戲 原著/企劃總監(2003年數位內容雛形獎)

飛擎數位科技 創意總監

光譜資訊/TGL/純量科技/遊戲龍科技/唯晶科技 遊戲企劃

CGW遊戲世界/次世代/電腦玩家 遊戲特約作家

光的課程 行星級次 第二級次

 

arrow
arrow

    篠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