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月8日,也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先祝福所有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父親,是我們這一生很重要的靈魂家人。在你的『太陽星座』中,可以一窺你的父親特質,以及你這一生的志向。

『父親』與我們子女的關係,在星盤上代表的正是我們的『太陽星座』(也就是一般俗稱的:你是什麼星座),而太陽所座落的宮位,正是我們這一生的志向以及發光發熱的舞台。『太陽星座』象徵了父親的英雄之旅,也是我們這一生靈魂的發展目標。父親對我們的一生,影響甚鉅。

『父親』,是我們出生一開始,接觸的第一位陽性能量,他讓我們看到,要如何成為一顆為他人,也為自己發光的『太陽』,而當我們開始認領了自己的『太陽』,繼承了父親給予我們的智慧,找回自己的力量,並將這個力量傳承下去。

然而不見得每一個人,都能夠活出自己的『太陽』。
比如:我的太陽星座入魔羯四宮,我的摩羯真正的力量,反而是這幾年才逐漸學習,開始認領摩羯的能量。

你認領了自己的『太陽』了嗎?是否在父親身上繼承了智慧,並找到自己的舞台,繼續發光發熱?

謝謝父親給予我們的教導,讓我們有機會活出自己的太陽。

心靈占星
太陽星座
父親
一生的志向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篠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