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一的晚上,在聖天使發生了一則感人的故事。

 

下午,正準備前往地藏王菩薩廟宇祭拜時,接到了一位個案的電話,對方是上個月參加板橋寵物溝通活動的朋友。

 

對方:『請問是篠安老師嗎?我想詢問狗狗往生的事情。』巧合的是,去年在舉辦公益占卜活動的前兩週,也遇到兩位個案前來詢問往生者的事情。

 

傍晚,主人帶著照片來永和聖天使,憔悴的眼神看得出來對狗狗往生的不捨。

 

我:『狗狗叫什麼名字?』我看著照片,開始試著去連結。連結往生者或是往生動物,都必須十分謹慎,因此,我不常接這樣的個案。

 

主人:『伊豆,她叫伊豆,16歲了,兩天前往生。』

我:『看起來她似乎還沒有準備好要離世,照片的眼神有些不捨。』主人聽到之後,忍不住大哭了起來,原來,她對於伊豆離世之前,決定要不要輸血這件事,感到自責。

 

主人:『她其實可以不用去輸血的,都是我的錯。』主人一直抽著衛生紙,頻頻拭淚。當我跟伊豆連結時,一直不斷抽到大天使卡的『來自天堂的問候』。

我:『伊豆的時間到了,妳不要太自責,她很感謝這十六年來,與你們相處的時光,讓她體驗了許多寶貴的時光以及精彩的生活。』

主人:『我想知道,伊豆是否會到天堂,跟我爸爸重逢?』

我再次抽到大天使卡愛瑟瑞爾:『來自天堂的問候』。

我說:『是的,不久之後,他們會在天堂相遇,他們都過得很好。』主人:『我記得上次妳有提過,伊豆會以其他的形式,回到我們的身邊,其實我跟我先生一直想計畫懷孕,妳覺得伊豆有可能會用這樣的形式回到我們身邊嗎?』

 

我:『記著,這件事情不執著也不強求,妳也可以把伊豆的愛,用另外一種形式延續下來,把伊豆醫治過程的狀況整理下來,如果妳願意,我想可以幫助很多需要幫助的主人跟狗狗。』

 

主人眼睛露出了光芒:『好的!這是件很好的方法,謝謝妳。』

離去前,主人掏出了1200元給我。

 

主人:『這次的公益活動,我可以用黃伊豆的名義捐給屏東黃雪媽媽嗎?其實我只想來這邊告訴妳我的想法,失去伊豆我真的很難過,上次參加活動時,我感受到妳的善良,謝謝妳對我說了這麼多,我感覺好了許多。』

愛,可以不斷延續。

 

謝謝黃小姐,也謝謝在天上的小天使伊豆。因為您們的愛心,讓這份愛可以不斷延續,幫助更多的流浪毛小孩。

連續兩年,在公益活動前夕,都接到類似的個案,

 

這是一個神奇的體驗,謝謝天使們的安排,

 

也祝福黃爸爸以及小天使黃伊豆,在天堂一切愉快安好,

請持續保佑黃小姐在地球的生活一切平安喔。

寵物天使.jpg

arrow
arrow

    篠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