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星給你的功課,你學會了多少?』
 
土星離開射手,於今天正式進入了魔羯座。
土星於2014年12 月進入射手座,於今天離開了射手座,
正式進入魔羯座。
今天一位射手座的好朋友過來問我:
『篠安,射手座是不是從今天開始,正式脫離辛苦的日子?』
我笑著說『可以這樣說,辛苦你們了,射手。』
 
雖然射手座目前仍有海王星四分的糾結,但土星給予三年多來的壓力與困頓,終於暫時獲得了解脫。我的兩位家人都是射手座,也的確經歷了不少挑戰。
 
在古代,土星是業力之星,被譽為老惡魔,凡事只要碰上了土星,就跟辛苦脫不了關係,所以,當土星進入時,總有一股沉悶的感覺,逼得自己不得不去面對現實,再任性的孩子,總得要面對長大。土星路過的宮位,正是考驗你的舞台。
 
猶記得土星路經我的財帛宮時,儘管收入沒變,卻有額外的開銷與支出,讓原本不太重視金錢的我,也開始越來越像個老魔羯,什麼樣的苦差事都去嘗試,土星的鍛鍊讓我檢視了自己的財務觀,也更加的理性與務實。當土星離開二宮時,我很感謝將近三年多來的鍛鍊,讓我內在的魔羯力量得以真正發揮。
 
土星入魔羯,也讓人感到一陣寒意上身,是否正是魔羯座的冬天?
魔羯座一直以來被譽為最堅忍不拔,最有毅力的星座,魔羯座的主星正是土星,所以亦有占星師說,土星回到了它最舒服的位置,凡事認真過活的人們,都會受到土星的獎賞,有可能得到較高的社會地位,或是被賦予更高的責任,然而無論是什麼,都必須用謹慎的態度來面對土星給我們的功課。
 
土星,帶來壓力,卻也是最有機會雕琢成鑽石的時刻。
土星,即將落入你哪個宮位?
之前土星的功課,你學到了幾分?
 
好好領受這位溫柔卻又嚴謹的老師的教導,
因為土星,它讓人成長。

篠安 Angie 2017/12/21
 

410888-saturn.jpg

arrow
arrow

    篠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